本網站使用 Cookie 來提供最佳化功能。繼續使用本網站,即表示您同意本網站使用 Cookie。
團體預約須知 / 團體票購買與使用說明

1.團體入園可不需預約申請(直接至現場)。

2.團體入園人數(付費票 / 即符合全票、半票人數)須達20人以上,且需「同時」入園;不受理「不同日入園」或「當日不同時段入園」

3.若同行者有免費票資格(例如:年齡6歲以下65歲以上、身障證明手冊...),為加快驗票速度,建議自行準備並列印名單,並於入園當日攜帶,格式不限,包括:姓名、免費入園資格(兒童、敬老、身障...);若為高雄市學校校外教學、高雄市12歲以下的學童,則請堤供國小名稱、幾年幾班、師生姓名名單,並於入園當日提供核對。

4.半票及免費優待票資格請帶相關證明驗證。

5.免費優待資格及需提供證明 請參閱「票種票價」 https://kh-zoo.kcg.gov.tw/Home/TicketPric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