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 Cookie 來提供最佳化功能。繼續使用本網站,即表示您同意本網站使用 Cookie。
壽山動物園注意事項

★壽山動物園停車場車位有限,請多搭乘大眾運輸工具前往,請參閱 「壽山動物園交通指南」。

★禁止攜帶寵物(導盲犬除外)、禁止騎腳踏車、滑板車、獨輪車、直排輪。

★動物園全面禁菸、請勿餵食動物、嚴禁跨越欄杆、嚴禁騷擾動物、拍照請關閃光燈。

★壽山有獨特的地理環境,在這樣的自然棲地中,園區內的野生台灣獼猴更是我們重要的在地居民與鄰居。所以,溫馨提醒來到園區的朋友:食物不外露不提(手拿)塑膠袋或紙袋不邊走邊吃不在戶外飲食

★動物園開放時間為9:00至17:00,為人潮分流提供舒適的遊憩品質,上午開始入場時間為9:00起,下午開始入場時間為13:00起 (最晚入園時間為16:30),閉園前沒有參觀停留時間之限制

★信用卡刷卡付費必須為該帳號註冊的"身分證號",需要跟信用卡持卡人的身分證號"相同"。

★符合免費票資格民眾可不用預約,請持相關證件至動物園現場進行取票(免費票)或身份查驗,即可入園,請參閱「票種票價」中"免費票"說明 。

★官網購票及註冊問題,請將您的問題及帳號資訊MAIL至客服信箱:zookhss@gmail.com

★團體預約與申請客服信箱:2022shoushanzoo@gmail.com (請參閱「團體預約須知」)

★除團體預約外,不提供電子郵件信箱來函及電話預約購票

★其他預約購票通路: ibon、KKday、KLOOK網路購票,以及7-11 ibon機台購票

官網查詢購票結果